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IG Prime和Centroid Solutions成为战略合作伙伴!;Tickmil任命Derek Wilks为首席财务官;渣打银行成立加密资产研究团队......

2021-09-09 18:03:52 外汇天眼
今日(9月0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IG Prime和Centroid Solutions成为战略合作伙伴!;Tickmil任命Derek Wilks为首席财务官;渣打银行成立加密资产研究团队,研究范围覆盖比特币和以太坊.

今日(9月0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IG Prime和Centroid Solutions成为战略合作伙伴!;Tickmil任命Derek Wilks为首席财务官;渣打银行成立加密资产研究团队,研究范围覆盖比特币和以太坊......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IG Prime和Centroid Solutions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IG Group下的主经纪公司IG Prime宣布,该公司已与Centroid Solutions建立战略合作。Centroid Solutions是一家为多资产经纪商服务的技术基础设施提供商。

根据公告,两家公司将为机构客户提供一个大型的内部流动性池,该流动性池由超过33万名活跃客户构成,每月交易量超过1400万。

除了内部流动性池以外,两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外部流动性场所选择,包括全球银行、非银行流动性供应商、一级交易所、做市商、经纪商、多边交易设施(MTF)暗池。


2.Tickmil任命Derek Wilks为首席财务官

酷汇讯获悉,获得FCA牌照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ickmil已任命Derek Wilks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Tickmil之前,Derek在BGC Partners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在加入BGC Partners之前,他曾在Otkritie Securities Ltd.担任首席财务官。此外,从2001年到2010年,他在Link/ICAP担任全球财务总监。

Derek毕业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获得会计学学士学位。


3.渣打银行成立加密资产研究团队,研究范围覆盖比特币和以太坊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周三宣布,由于机构对公开交易的数字资产的兴趣不断攀升,其全球研究团队已将比特币、以太坊纳入研究范围,并将发布深度研究报告。

根据官方声明,加密资产研究团队由Geoff Kendrick领导,研究成员包括量化分析师Melissa Chan和欧洲经济学家Christopher Graham。

加密资产研究团队将为寻求投资或交易加密资产的客户提供洞见,让他们能够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同时获取定价预测。


4.SquaredFinancial与Lusis合作,提供AI货币交易策略!

SquaredFinancial是一家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全球投资门户,该公司宣布与法国软件提供商Lusis合作,为客户提供人工智能交易策略。

SquaredFinancial未来几个月将在其平台上推出两种人工智能策略。第一个策略使用过去几天的价格行为和指标,结合伦敦开盘价,做出投资决策。第二个策略则结合东京和伦敦时段的日内价格走势和指标做出投资决策。

此外,该经纪商表示,团队将会开发引入更多的人工智能交易策略。SquaredFinancial的目标是汇集最好的技术和人才,为客户提供顶级全球服务。


5.官宣!PrimeXM与Tradefeedr达成合作

酷汇讯获悉,金融行业技术提供商PrimeXM近日宣布与货币交易数据分析平台Tradefeedr达成合作。

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PrimeXM的参与者将能够无缝获得Tradefeedr提供的高级交易数据管理和分析服务。

Tradefeedr联合创始人Alexei Jiltsov表示:“Tradefeedr与PrimeXM的XCore技术进行了无缝集成,能够为机构客户提供交易和市场准入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PrimeXM团队合作,双方在为寻求高级交易数据管理的客户提供增值解决方案的理念是一致的。”

PrimeXM首席运营官Galin Georgiev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lexei Jiltsov以及Tradefeedr团队紧密合作,他们提供了复杂的数据协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多家电子货币交易(eFX)机构级参与者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