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官宣!PrimeXM与Tradefeedr达成合作

2021-09-09 14:46:25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金融行业技术提供商PrimeXM近日宣布与货币交易数据分析平台Tradefeedr达成合作。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PrimeXM的参与者将能够无缝获得Tradefeedr提供的高级交易数据

酷汇讯获悉,金融行业技术提供商PrimeXM近日宣布与货币交易数据分析平台Tradefeedr达成合作。

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PrimeXM的参与者将能够无缝获得Tradefeedr提供的高级交易数据管理和分析服务。

Tradefeedr联合创始人Alexei Jiltsov表示:“Tradefeedr与PrimeXM的XCore技术进行了无缝集成,能够为机构客户提供交易和市场准入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PrimeXM团队合作,双方在为寻求高级交易数据管理的客户提供增值解决方案的理念是一致的。”

PrimeXM首席运营官Galin Georgiev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lexei Jiltsov以及Tradefeedr团队紧密合作,他们提供了复杂的数据协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多家电子货币交易(eFX)机构级参与者所使用。”

酷汇讯此前报道称,PrimeXM发布了8月交易量报告,数据显示月交易量连续第三个月超一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