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HS Markit与FinTech Studios建立合作,提供实时市场情报!

2021-09-06 14:42:41 外汇天眼
IHS Markit宣布与FinTech Studios建立合作关系,在thinkFolio中提供实时市场情报。FinTech Studios是为金融公司提供智能监管情报平台的开发商。IHS Markit的thinkFolio是一个

IHS Markit宣布与FinTech Studios建立合作关系,在thinkFolio中提供实时市场情报。FinTech Studios是为金融公司提供智能监管情报平台的开发商。

IHS Markit的thinkFolio是一个领先的多资产投资管理平台,提供投资组合建模、订单管理和交易、现金和外币管理、合规和投资记录簿(IBOR)等复杂功能。

与FinTech Studios的整合是ThinkFolio互操作性战略的一部分,为客户提供了第三方解决方案,还为客户从投资组合的构建、交易前的风险分析到交易后的操作整个投资生命周期提供支持。

IHS Markit董事总经理兼thinkFolio全球负责人Brett Schechterman表示:"与FinTech Studios的合作为thinkFolio客户带来了有价值的新闻和市场情报。这种集成与客户的专有研究相结合,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用户生产力和效率。”

FinTech Studios首席执行官Jim Tousignant表示:"通过这次整合,我们可以将我们的信息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thinkFolio的全球客户,确保用户可以获得与他们感兴趣的投资领域直接相关的实时新闻和财务信息,增强其内部研究和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