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与德国足球俱乐部RB Leipzig签订合作协议

2021-08-19 18:16:59 外汇天眼
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宣布,该公司已成为德国足球俱乐部RB Leipzig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最初将持续至2023年,之后可选择延长。合作的目的是在社区之间建立定期的数字接触点,

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宣布,该公司已成为德国足球俱乐部RB Leipzig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最初将持续至2023年,之后可选择延长。

合作的目的是在社区之间建立定期的数字接触点,提高人们对各种金融市场投资产品的认识,并提供负责任的建议。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RB Leipzig将在红牛竞技场(Red Bull Arena)的主场比赛中展示eToro品牌,并在该俱乐部的数字平台上也进行定期展示。eToro还将推出以 "市场交易 "为主题的专题内容,力求让球迷和RB Leipzig社区了解各种交易策略。

RB Leipzig首席执行官Oliver Mintzlaff表示:"eToro是在线投资领域的顶级品牌,在体育赞助领域也非常有经验,这意味着我们现在能够推出联合项目,帮助我们的球迷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的知识。”

eToro德奥瑞地区营销主管Doron Rozenberg表示:"与RB Leipzig的合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该俱乐部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很大的成就,并且有巨大的潜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eToro一直在积极安排与全球各地的运动团队的合作。上个月,eToro与荷兰职业足球俱乐部SBV Vitesse签订了体育赞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