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2C与Visa合作推出分期付款解决方案!

2021-08-18 16:56:36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支付处理技术和数字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i2c宣布,该公司正与数字支付领域领导者Visa合作,推出销售点分期付款功能,加快实现先买后付 (BNPL),促进持卡人体验。Visa分期付

全球领先的支付处理技术和数字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i2c宣布,该公司正与数字支付领域领导者Visa合作,推出销售点分期付款功能,加快实现先买后付 (BNPL),促进持卡人体验。

Visa分期付款是Visa开发的一种支付技术,使发卡机构能够为持卡人在其现有信用额度下提供分期付款服务,相关商户也将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分期付款计划。使用Visa分期付款,购物者在支付时能有更多选择。

Visa买方、卖方、核心和平台产品全球负责人Mary Kay Bowman表示:“客户喜欢分期付款的灵活性,这一领域的快速增长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正在与i2c等合作伙伴合作,加速向全球消费者、发行商、商家提供更多BNPL支付选项。”

i2c全球产品主管Ava Kelly表示:“BNPL解决方案已成为全球发卡机构和商家的必备功能。我们很高兴与Visa合作,并将Visa分期付款添加到我们现有的BNPL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