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MC Markets与圣基尔达足球俱乐部合作推出Analyst Mode

2021-08-11 18:15:06 外汇天眼
英国在线经纪商 CMC Markets 宣布,该公司已与澳大利亚足球俱乐部圣基尔达足球俱乐部(St Kilda Football Club)合作,推出新视频系列——分析师模式(Analyst Mode)。圣基尔达足球俱

英国在线经纪商 CMC Markets 宣布,该公司已与澳大利亚足球俱乐部圣基尔达足球俱乐部(St Kilda Football Club)合作,推出新视频系列——分析师模式(Analyst Mode)。

圣基尔达足球俱乐部是被称为圣人(Saints),是一家总部位于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澳式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在澳大利亚足球联赛进行比赛,这是该运动的顶级联赛。

CMC Markets 表示:“能够为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圣基尔达足球俱乐部提供支持,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的新视频系列将专注于该球队的每个赛季的比赛,并分析比赛中的关键数据,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

今年早些时候,CMC Markets 宣布推出"特色"股票篮子,该篮子追踪在价格轨迹上有类似行为的公司股票的价格,让客户可以遵循特定的交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