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lexTrade和First Sentier Investors宣布与Flowlinx合作以获取流动性数据

2021-08-10 19:31:48 外汇天眼
多资产执行和订单管理系统全球领导者FlexTrade Systems (FlexTrade) 和全球资产管理集团First Sentier Investors宣布与伦敦资本市场初创公司Flowlin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Flo

多资产执行和订单管理系统全球领导者FlexTrade Systems (FlexTrade) 和全球资产管理集团First Sentier Investors宣布与伦敦资本市场初创公司Flowlin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Flowlinx简化了新兴和前沿市场股票的大宗流动性搜索。Flowlinx与FlexTrade集成后,First Sentier Investors将获取本地大宗流动性数据,从而轻松应对新兴和前沿市场的流动性挑战。

First Sentier Investors全球交易主管Todd Prado表示:“与FlexTrade的合作拓增了我们的发展团队。与Flowlinx集成使First Sentier Investors在市场上能快速获取流动性,同时使First Sentier Investors在FlexTrade的多资产订单执行管理系统FlexTRADER EMS 中自动执行工作流程并自动与同行发起沟通。”

Flowlinx创始人Yan Gloukhovsk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新兴市场股票领域的领军企业First Sentier Investors合作,并加入FlexTrade的订单执行管理系统FlexTRADER EMS。我们的数据连接网络汇总并简化了来自30多个新兴和前沿市场的本地经纪商的交易前信息,且所有操作都是自动化的,避免了手动输入。信息通过关系协议传递,从而使对话有意义且可操作。”

酷汇讯此前报道,大约两周前FlexTrade宣布与金融技术公司FINBOURNE合作,将FlexTrade的订单执行管理系统FlexNOW与FINBOURNE的云资产管理平台LUSID相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