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桑坦德银行为企业客户推出CashFlow Manager应用程序

2021-08-10 19:31:46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服务提供商桑坦德银行 (Santander UK) 宣布,该银行已开始推出 CashFlow Manager,这是一款为其企业和商业银行客户打造的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CashFlow Manager 为 San

英国金融服务提供商桑坦德银行 (Santander UK) 宣布,该银行已开始推出 CashFlow Manager,这是一款为其企业和商业银行客户打造的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CashFlow Manager 为 Santander UK 的客户提供了在各银行账户余额和交易的“单一视图”,这些企业客户能够查看多达 98% 的英国银行的详细信息。

CashFlow Manager还可以通过二维码加快支付速度、简化发票流程。 CashFlow Manager 使企业能够通过二维码接收客户付款,当客户使用二维码付款时,账款会立即在企业的银行账户中结算。

CashFlow Manager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发票处理,能够使发票流程半自动化,从而节省企业时间。

桑坦德英国商业客户主管John Baldwin表示:“CashFlow Manager 应用程序旨在简化日常业务中手动且耗时的工作,以便企业可以专注于运营和发展业务。”

该应用程序正在面向选定的英国公司和商业银行客户进行初步测试,此后会广泛地向客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