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西太平洋银行推出免息透支措施,满足小型企业客户现金需求!

2021-07-19 16:21:09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提供商西太平洋银行 (Westpac)宣布,该银行已推出一项免息透支措施,此措施主要是为满足那些因新冠封锁收入大幅减少的小企业客户的现金流需求。此措施规定,符合

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提供商西太平洋银行 (Westpac)宣布,该银行已推出一项免息透支措施,此措施主要是为满足那些因新冠封锁收入大幅减少的小企业客户的现金流需求。

此措施规定,符合条件的现有小企业客户将获得最长45天的无息临时透支,最高可达15,000 美元。

此措施自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起生效,适用于在西太平洋银行、St.George、BankSA、墨尔本银行开立交易银行账户的符合条件的现有小企业客户。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执行官Peter King表示:“我们知道当前的疫情封锁意味着一些小企业客户可能需要紧急获取现金。我们引入了一种新的免息透支措施,帮助小企业主在此期间支付紧急费用。”

Peter King还表示:“这一举措增加了我们贷款延期等现有的财务援助措施,我们想提醒我们的客户,我们有专家团队随时准备帮助客户获得帮助。”

酷汇讯此前报道,由于新冠病毒流行的长期影响仍在继续,西太平洋银行决定扩大对澳大利亚各地小企业和家庭的救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