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简化业务!西太平洋银行合并消费者和商业银行部门

2021-03-17 18:13:42 外汇天眼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今天宣布,自3月22日起,消费者银行部门和商业银行部门将合并成一个部门:消费者和商业银行业务部门(下称“新部门”)。新部门将由现任消费者银行部门负责人Chri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今天宣布,自3月22日起,消费者银行部门和商业银行部门将合并成一个部门:消费者和商业银行业务部门(下称“新部门”)。

新部门将由现任消费者银行部门负责人Chris de Bruin领导,而现任商业银行部门负责人Guil Lima将从西太平洋银行离职。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执行官Peter King表示,该集团的业务模式使其能够整合部门管理,简化业务。

Peter King评论:“我们的新业务运营模式为此次部门合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六大业务领域的责任变得更加清晰。新部门将简化银行业务,并有助于降低成本,同时使分行和呼叫中心等公共资产得到更有效的利用。

Chris de Bruin在管理消费者银行和商业银行职能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还十分了解金融科技和数字银行,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支持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