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西太平洋银行与 SocietyOne 就数字银行业务建立合作关系

2021-02-23 17:54:16 外汇天眼
西太平洋银行集团(Westpac Group,以下简称“西太平洋银行”)宣布,澳大利亚数字贷款金融科技领导企业 Societyone 已加入其新数字银行服务平台。 SocietyOne 所发起的贷款总额已

西太平洋银行集团(Westpac Group,以下简称“西太平洋银行”)宣布,澳大利亚数字贷款金融科技领导企业 Societyone 已加入其新数字银行服务平台。 SocietyOne 所发起的贷款总额已超过10亿美元。

与西太平洋银行合作是Societyone 为进一步扩大其市场领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范围所采取的一项发展战略。该公司还将推出交易账户,帮助已在册的75000名客户改善财务状况。

西太平洋银行的数字银行平台是澳大利亚首个利用原生云技术来满足全数字化一代银行业务办理需求的平台

西太平洋银行企业和业务发展总经理 MacGregor Duncan 表示,与Societyone 合作将使西太平洋银行能够通过低成本运营和分销模式来触及新客户,增加存款吸入量,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大贷款和数据服务范围。这对西太平洋银行来说是一次实现长期业务增长的机会。

SocietyOne 首席执行官 Mark Jones 表示:“随着 Societyone 应用程序的上线,客户将能免费获取信用评分、向Societyone申请贷款、管理现有贷款,以及在西太平洋银行数字平台支持的新交易账户内办理存取款、转账等业务。”

2021年下半年,Societyone 客户将能直接享受西太平洋银行的数字银行服务。此外,自2014年2月以来,西太平洋银行的风投合作伙伴 Reinventure 一直在投资Societ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