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汇丰发布2020年财报;FXCubic人事任命......

2021-02-23 17:54:14 外汇天眼
今日(2月2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汇丰发布2020年财报;FXCubic人事任命......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汇款服务提供商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国际汇款服务

今日(2月2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汇丰发布2020年财报;FXCubic人事任命......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汇款服务提供商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

国际汇款服务提供商TransferWise宣布,该公司现已更名为Wise,此举旨在扩大其服务范围,提供除汇款之外的其他服务。

更名后,该公司的徽标、网站和应用程序将在接下来的2周内从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此外,该公司要求其联属合作伙伴对提及TransferWise的内容、链接和所有具有TransferWise品牌特征的创意进行更新,从2021年3月3日开始,最终更新期限为2021年3月15日。


2、财报出炉!汇丰银行2020年利润猛降30%

汇丰银行(以下简称“汇丰”)今天已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显示该银行去年所获利润有大幅下降。

2020年,虽然汇丰的运营成本有所减少,但该银行的税后利润仅为6.1亿美元,降幅30%;税前利润为88亿美元,降幅34%,原因是其预期信用损失(ECL)和其他信用减值有所增加,收入有所减少。2020年,汇丰的无形软件资产减值为1.3亿美元,而2019年的商业信誉减值达73亿美元。就税前调整后利润而言,汇丰2020年的降幅高达45%,具体为121亿美元。

2020年,虽然汇丰的全球市场收入有所提高,但由于全球银行业务利率均较低,其总体收入仅为50.4亿美元,下降了10%。较2019年,汇丰2020年的调整后收入也下降了8%至504亿美元。此外,其净利息率(NIM)下降了26个基点(BPS)至1.32%。


3、FXCubic任命Richard Bartlett为公司销售主管

面向机构和零售经纪商的交易技术提供商FXCubic宣布,任命Richard Bartlett为公司销售主管。在担任新职务期间,Bartlett将负责FXCubic的聚合、桥接和风险管理技术等新业务销售。

Richard Bartlett在金融领域拥有十年的经验。在加入FXCubic之前,Bartlett曾在Centroid Solutions担任业务开发主管,在此期间,他领导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并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在此之前,Bartlett曾担任PrimeXM全球销售主管,在此期间,他负责PrimeXM市场领先的桥接聚合和XCore技术的全球销售达4年有余。Bartlett还曾在Hot Forex和FXGM担任销售职务。


4、西太平洋银行与 SocietyOne 就数字银行业务建立合作关系

西太平洋银行集团(Westpac Group,以下简称“西太平洋银行”)宣布,澳大利亚数字贷款金融科技领导企业Societyone已加入其新数字银行服务平台。 SocietyOne 所发起的贷款总额已超过10亿美元。

与西太平洋银行合作是Societyone 为进一步扩大其市场领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范围所采取的一项发展战略。该公司还将推出交易账户,帮助已在册的75000名客户改善财务状况。


5、改善客户体验!Robinhood升级多项客户支持服务

Robinhood近期宣布对客户服务和客户支持工作进行升级,具体措施包括新增实时电话支持服务、自动化、扩大团队,减少响应时间、创建自助服务工具和教育工具等。

1、实时电话支持服务

Robinhood表示要确保随时为客户服务,尤其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过去几个月里,Robinhood就期权提供了电话支持服务。现在,客户可以通过电话与注册财务代表通话,寻求未平仓期权头寸或近期到期头寸方面的帮助。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Robinhood将就交易、转仓问题提供电话支持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