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强强联合!FXCubic与Broctagon Prime建立合作关系

2021-01-05 17:06:52 外汇天眼
金融科技公司FXCubic近日宣布与流动性提供商Broctagon Prime(隶属于Broctagon Fintech Grou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FXCubic将把Broctagon Prime纳入流动性提供商池,

  金融科技公司FXCubic近日宣布与流动性提供商Broctagon Prime(隶属于Broctagon Fintech Grou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此次合作,FXCubic将把Broctagon Prime纳入流动性提供商池,并为其提供定价工具、交易工具、集成工具。

  FXCubic在官方声明中还表示,与Broctagon Prime的合作伙伴关系有望提升两家公司的产品价值,同时改善金融市场中经纪商和交易员的现状。

  Broctagon Fintech Group执行董事Pantelis Michael表示:“在当前市场条件下,交易员正在寻找更多投资选择,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带来双赢局面。我们很高兴与FXCubic合作,接触到更多经纪商,这些经纪商将从我们提供的大量金融工具和有利的竞争环境中受益,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产品。”

  FXCubic首席执行官Ege Kozan表示:“我们很荣幸Broctagon Prime选择了我们的定价工具、交易工具、集成工具,我们也很高兴他们加入FXCubic的合作伙伴网络。Broctagon Prime提供广泛的金融工具和有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将使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好的流动性,迎来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