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过度交易客户账户,FINRA对WCM罚款150万美元!

2021-01-05 17:06:53 外汇天眼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宣布,已对Worden Capital Management LLC(WCM)处以超过150万美元的罚款,其中约120万美元用以归还账户被公司代表过度交易的客户,35万美元则是因其监督不当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宣布,已对Worden Capital Management LLC(WCM)处以超过150万美元的罚款,其中约120万美元用以归还账户被公司代表过度交易的客户,35万美元则是因其监督不当而进行罚款。此外,WCM还必须聘请一名独立顾问对公司监管系统和程序进行全面审查。

  FINRA发现,从2015年1月到2019年10月,WCM和其首席执行官Jamie Worden没有建立和执行合理设计的监管系统,并且WCM的注册代表过度交易了客户帐户,导致产生了超过120万美元的佣金。

  比如,一名WCM客户的账户交易了大约一年,其账户成本收益比超过100%,已产生的亏损达118,490美元,客户支付的佣金达205,557美元。WCM并未采取任何措施来调查或停止该客户帐户中的交易。

  FINRA还发现WCM和Jamie Worden干扰了客户将其帐户转移到另一家公司的请求。

  FINRA执法部门负责人Jessica Hopper表示:“ FINRA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保护投资者免受侵害。公司必须确保他们建立合理设计的系统和程序,监督交易代表对客户发表的建议,并且公司的监督人员必须配备进行必要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