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汇款服务提供商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

2021-02-23 16:06:49 外汇天眼
国际汇款服务提供商TransferWise宣布,该公司现已更名为Wise,此举旨在扩大其服务范围,提供除汇款之外的其他服务。更名后,该公司的徽标、网站和应用程序将在接下来的2周内从Trans

国际汇款服务提供商TransferWise宣布,该公司现已更名为Wise,此举旨在扩大其服务范围,提供除汇款之外的其他服务。

更名后,该公司的徽标、网站和应用程序将在接下来的2周内从TransferWise更名为Wise。此外,该公司要求其联属合作伙伴对提及TransferWis的内容、链接和所有具有TransferWise品牌特征的创意进行更新,从2021年3月3日开始,最终更新期限为2021年3月15日。

Wise是一个国际帐户,可对50多种货币进行即时、低成本转账,可提供在30个不同国家/地区付款的银行明细、多币种直接借记等创新服务。

TransferWi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stoK??rmann表示:“我们的客户现在需要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汇款。在国际上进行汇款,成本过于昂贵,并且速度缓慢,我们正在为个人和企业解决此问题。”

Transferwise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这家汇款公司与Visa和Mastercard等全球支付巨头合作,积极扩展了服务范围。去年,TransferWise与中国最大的支付初创公司AliPay达成了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