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桑坦德英国任命前汇丰高管 Rakshit Kapoor 为首席数据官!

2021-01-21 18:12:12 外汇天眼
桑坦德银行英国公司(Santander UK,桑坦德英国)宣布,已任命 Rakshit Kapoor 为其首席数据官兼欧洲地区数据转换部主管。作为首席数据官,Rakshit Kapoor将负责桑坦德英国在数据战略

桑坦德银行英国公司(Santander UK,桑坦德英国)宣布,已任命 Rakshit Kapoor 为其首席数据官兼欧洲地区数据转换部主管

作为首席数据官,Rakshit Kapoor将负责桑坦德英国在数据战略、组织、运营模式、技术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工作。他将领导卓越数据和分析中心的建设,把公司内的不同专业人员汇集到一个团队。

作为欧洲地区数据转换部主管,Rakshit Kapoor将与公司的其他欧洲地区首席数据官合作,协调公司在分析欧洲业务时运用的数据和分析方法,帮助实现欧洲地区业务服务的重新利用、创新成果的共享,以及运营效率的提升。

Rakshit Kapoor有超过20年的高级数据和信息技术工作经验,最近曾在汇丰银行担任集团首席数据官,负责开发和实施涉及整个集团的数据和分析策略。

Rakshit Kapoor 还在美国一家保险公司 Travellers 担任过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AI /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全球首席信息官,在摩根大通担任过数据管理和分析主管兼董事总经理。

Rakshit Kapoor将于2021年2月1日加入桑坦德英国。作为首席数据官,他将向首席运营官 Iain Plunkett 汇报工作。作为欧洲地区数据转换部主管,他将向新模型和数据部全球主管 Cristina San Jose 汇报工作。

桑坦德英国副首席执行官 Tony Prestedge 表示:“我非常高兴Rakshit Kapoor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利用数据的力量来改善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对于实现我们成为人性化数字银行的抱负来说至关重要。Rakshit Kapoor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很好地发展数据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