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证实将通过SPAC形式在美国上市

2021-03-17 18:13:40 外汇天眼
本周二,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证实,该公司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inTech Acquisition Corp. V合并,并在美国纳斯达克公开上市。据e投睿发布的官方声明称,合并后

本周二,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证实,该公司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inTech Acquisition Corp. V合并,并在美国纳斯达克公开上市。

据e投睿发布的官方声明称,合并后的公司将以e投睿集团有限公司的名字运营,预计在交易结束时隐含股权价值将达到104亿美元左右。合并后的公司将通过公开募股方式筹集6.5亿美元,通过FinTech V的现金信托筹集2.5亿美元。ION Investment、软银和富达等私人投资公司将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获得股权。

尽管e投睿和FinTech V双方公司的董事会均批准了这笔交易,但目前仍在等待股东的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据早前报道,eToro计划与一家空白支票收购公司合并,并在美国纳斯达克公开上市发行股票。一天后,e投睿证实了这一点。如果e投睿的估值真的达到104亿美元,它将成为以色列最大的上市金融科技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