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Exness获南非FSCA牌照;OANDA推新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IG、e投睿等发生平台故障... ...

2021-01-29 10:47:26 外汇天眼
今日(1月2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xness获南非FSCA牌照;OANDA推新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IG、e投睿等发生平台故障... ...点击各个标题查看全文:1.经纪商Exness获得南非FSCA牌照差价合

今日(1月2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xness获南非FSCA牌照;OANDA推新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IG、e投睿等发生平台故障... ...

点击各个标题查看全文:


1.经纪商Exness获得南非FSCA牌照

差价合约零售经纪商Exness宣布,已获得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牌照,现已被授权为该地区金融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将非洲视为其战略扩张的重要地区。

2.OANDA针对北美公司推出新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领先提供商安达(OANDA)宣布,该公司已与B2B嵌入式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Currencycloud以及Shift Connect合作,为北美公司提供新的国际汇款服务,新的解决方案被称为OANDA FX Payments

OANDA FX Payments使公司客户可以通过安全可靠的在线平台以35种货币快速、轻松地进行跨境支付。该解决方案可帮助公司降低国际交易成本,同时对冲货币风险、保护公司利润。该平台还为客户提供了完全个性化的客户支持服务。

3.IG、e投睿等多家平台本周均发生平台故障事件!

昨日,IG集团(以下简称“IG”)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由于某些技术问题,部分客户可能暂时无法登陆其交易平台和app。与此同时,大量IG客户在推特上投诉称,IG交易终端出现故障,导致他们眼见着行情利好却无法进行交易。而IG方已立即采取行动调查造成此次平台故障的原因,并在短时间内解决了所有故障问题。

4.美国股市散户投资者向华尔街宣战!

一群有钱有闲的股市散户投资者在免佣金的股市交易平台上,发起了一场针对华尔街的战争。这场战争撼动了市场,令经验丰富的对冲基金步履维艰。

华尔街一直在观望着游戏零售商GameStop,就在两周内,一群散户投资者成功将这家零售商的股价推高了1500%,挤掉了华尔街卖空对冲基金。

5.摩根大通为英国客户推出数字零售银行!

摩根大通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数字零售银行,为英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银行选择。该银行将使用大通品牌,通过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功能,满足英国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