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ANDA针对北美公司推出新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2021-01-28 14:54:49 外汇天眼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领先提供商安达(OANDA)宣布,该公司已与B2B嵌入式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Currencycloud以及Shift Connect合作,为北美公司提供新的国际汇款服务,新的解决方案被称为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领先提供商安达(OANDA)宣布,该公司已与B2B嵌入式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Currencycloud以及Shift Connect合作,为北美公司提供新的国际汇款服务,新的解决方案被称为OANDA FX Payments

OANDA FX Payments使公司客户可以通过安全可靠的在线平台以35种货币快速、轻松地进行跨境支付。该解决方案可帮助公司降低国际交易成本,同时对冲货币风险、保护公司利润。该平台还为客户提供了完全个性化的客户支持服务。

该合作将OANDA在货币方面的专业知识与Currencycloud的最佳支付技术以及Shift Connect的世界级客户支持服务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易于使用的、可靠的国际汇款解决方案。

OANDA货币数据服务主管Lucian Lauerman表示:“ OANDA是全球领先的货币管理机构之一,致力于帮助公司优化现金流、管理货币风险并提高利润。因此,我们很高兴与Shift Connect和Currencycloud合作,推出一流的企业货币解决方案OANDA FX Payments。”

OANDA FX Payments将通过子公司OANDA Business Information and Services Inc.向企业客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