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为英国客户推出数字零售银行!

2021-01-28 14:54:47 外汇天眼
摩根大通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数字零售银行,为英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银行选择。该银行将使用大通品牌,通过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功能,满足英国客户

摩根大通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数字零售银行,为英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银行选择。该银行将使用大通品牌,通过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功能,满足英国客户的需求。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银行消费者与社区银行业务部总裁Gordon Smith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一种新的银行业务选择,使客户能够获得卓越的银行服务体验。英国消费银行市场充满活力且竞争激烈,这就是我们推出创新银行的原因。“

摩根大通公司与投资银行部门首席行政官兼战略主管Sanoke Viswanathan已被任命为该数字银行的首席执行官。

该数字银行总部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并在爱丁堡建立客户联络中心服务。该公司已经在英国创造了400个工作机会,并且随着业务的增长将增加招聘人数。摩根大通的一家英国子公司获得了该公司的经营许可,其活动受审慎监管局和金融行为监管局监管。

该银行打算提供一系列产品,将全天候提供可快速访问个性化服务。

摩根大通伦敦联合总裁Daniel Pinto表示:“在英国开设数字零售银行是一个里程碑,这是我们第一次向英国消费者推出我们的零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