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ANDA外汇交易平台可靠吗?OANDA点差和出金怎么样?

2020-12-17 18:17:40 外汇天眼
  OANDA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OANDA(安达)
  监管机构:FCA,CFTC,IIROC,MAS,ASIC,FSA
  成立时间:1996
  国家: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
  交易品种:外汇,指数,商

  OANDA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OANDA(安达)

  监管机构:FCA,CFTC,IIROC,MAS,ASIC,FSA

  成立时间:1996

  国家: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

  交易品种:外汇,指数,商品,债券,贵金属

  点差:EUR/USD 1.3(浮动点差),WTICCO/USD 3.0 (浮动点差),XAU/USD 28.0( 浮动点差 )

  最低开户金额:0

  最大杠杆:100倍

  最低交易手数:0.1手

OANDA(安达)外汇交易商

  OANDA 成立于1996年,由计算机科学家 Michael Stumm 博士和经济学家 Richard Olsen 博士共同创立。22年间,OANDA从一家技术创业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领先外汇交易公司,并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发展趋势。如今,OANDA在全球7 个主要金融中心设立办事处,客户遍及全球196 个国家,能够提供 9 种语言的客户服务,并成为6个主要行业监管机构的成员。

  OANDA始终以“互联网和技术将开放市场(包括数据和交易),为所有人创造公平体验机会”的理念为经营宗旨,在诸多方面有着行业领先优势。早在 1996 年,OANDA就成为第一家通过互联网提供综合货币兑换信息的公司。在 2001 年,开拓出基于互联网的货币交易。

  OANDA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行业贡献专业意见,为社会创造经济财富而不懈努力。

  OANDA外汇交易平台可靠吗?

  安达OANDA是业界领先的在线外汇经纪平台之一。OANDA 由计算机科学家Michael Stumm 博士和经济学家 Richard Olsen 博士在 1996 年共同创立,以“互联网和技术将开放市场(包括数据和交易),为所有人创造公平体验机会”的理念为宗旨。早在1996年,便已是第一家通过互联网提供综合货币兑换信息的公司,并在2001年帮助开拓发展了基于互联网的货币交易。想爱华外汇样,它现在是一个大集团,在多伦多,旧金山,纽约,伦敦,新加坡,东京和悉尼设有办事处。所有集团公司都受到美国、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相关部门的适当监管。

  OANDA安达公司是经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注册认证的期货佣金商和零售期货交易商和国家期货协会的成员。OANDA向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外汇交易和货币信息服务。该经纪平台是一个做市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货币数据库之一。其产品组合包括外汇、指数、商品和债券CFD以及贵金属。

OANDA·安达可靠吗?天眼评分9.41

  根据外汇天眼查询结果显示:OANDA·安达天眼评分9.41

  该平台拥有澳大利亚(ASIC)全牌照(MM),监管号:412981;

  日本 (FSA)零售外汇牌照,监管号:4010001122945;新加坡(MAS)零售外汇牌照

  美国(NFA)全牌照(MM),监管号:0325821;英国 (FCA)直通牌照(STP),监管号:542574

  外汇天眼曾来到安达澳大利亚办公地点进行实地勘察,OANDA不愧是老牌的优秀交易商,天眼实勘团队实地走访后看到其办公的环境,规模都能体现出其良好的专业程度。

  OANDA点差和出金怎么样?

  OANDA,是来自加拿大的外汇经纪商,提供相当具有竞争力的点差,在欧元兑美元上的点差低至1.2点。2001年推出了fxTrade平台,提供MT4平台。

  OANDA 是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注册的期货经纪商 (FCM),是美国期货协会 (NFA) 成员。

  所属国家:总部在加拿大,在美国有分公司,许可机构:ASIC 412981,入金方式:电汇、PayPal,成立时间:1996年,经营模式:Market Maker(做市商),最低入金:1美元,出金优惠:每次出金25-40美元。

  交易综合成本

  *我们分别提供了在真实账户下持仓过夜一日 多单和空单的日交易总成本(点差+手续费+隔夜利息费),一切费用均以美元计算。

OANDA安达标准账户交易综合成本

  非交易费用

  *所有非交易直接产生的费用,我们都会记录在这一栏中,帮助您避免踩坑

OANDA安达非交易费用交易综合成本

  账户对比

  *便于您直观对比各种账户之间的差异,选择最适合您的账户类型

OANDA安达交易综合成本账户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