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改善客户体验!Robinhood升级多项客户支持服务

2021-02-23 17:54:18 外汇天眼
Robinhood近期宣布对客户服务和客户支持工作进行升级,具体措施包括新增实时电话支持服务、自动化、扩大团队,减少响应时间、创建自助服务工具和教育工具等。1、实时电话支持服

Robinhood近期宣布对客户服务和客户支持工作进行升级,具体措施包括新增实时电话支持服务、自动化、扩大团队,减少响应时间、创建自助服务工具和教育工具等。

1、实时电话支持服务

Robinhood表示要确保随时为客户服务,尤其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过去几个月里,Robinhood就期权提供了电话支持服务。现在,客户可以通过电话与注册财务代表通话,寻求未平仓期权头寸或近期到期头寸方面的帮助。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Robinhood将就交易、转仓问题提供电话支持服务。

2、自动化

借助自动化,Robinhood能改善客户的整体体验,同时减轻人工代理的负担。

Robinhood正在帮助客户识别问题,以最小的摩擦解决这些问题,并优先处理最紧迫的问题。该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就机器学习、自动化、高级分析进行了大量投资,并根据客户反馈不断改进智能分流流程。

Robinhood表示将继续使用自动化和机器学习来为客户提供更及时的个性化支持。

3、扩大团队,减少响应时间

在2020年,Robinhood的专职客户支持团队规模扩大了三倍多,并雇用了数百名新的注册财务代表来帮助客户解决账户问题。

Robinhood新开设了几家办事处,计划在2021年将全职注册财务代表的数量翻一番。

4、创建自助服务工具和教育工具

Robinhood将继续投资自助服务工具,帮助客户在无需与他人交流的情况下解决问题。今年,Robinhood添加了新功能,客户可以直接进行取消入金、停用账户等操作。

另外,Robinhood还将继续扩大教育资源,帮助客户了解市场和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