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筹集10亿美元额外紧急现金

2021-02-01 08:46:13 外汇天眼
据报道,由于新手交易员和华尔街之间的冲突,交易市场继续混乱,美国平台Robinhood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额外紧急现金。



该交易平台向六家银行申请了5亿至6亿美元的贷款,并

据报道,由于新手交易员和华尔街之间的冲突,交易市场继续混乱,美国平台Robinhood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额外紧急现金。

该交易平台向六家银行申请了5亿至6亿美元的贷款,并接洽了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Ribbit Capital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以获得更多现金。

当年轻的散户交易员们在Reddit上大谈特谈自己的投资策略时,他们推高了Gamestop等股票的价格,压倒了做空这些股票的对冲基金。

周四的交易对Robinhood来说非常戏剧性,因为该公司首次限制波动股票的交易,如GameStop、AMC Entertainment、黑莓和Koss,只对头寸进行平仓。

然而,愤怒的交易员转而反对Robinhood,并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Robinhood参与了市场操纵。这一法律举措,加上用户群的批评,迫使该交易平台撤销了一些限制。

报道援引两名匿名人士的话说,向Robinhood伸出援手的现有投资者将以贴现估值获得额外股权。Robinhood计划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虽然Robinhood似乎占据了大多数新闻头条,但市场混乱影响了整个交易市场。此外,随着国际交易员开始投身这一热潮,Interactive Brokers和Tradeing212等其他平台也实施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