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SCI与微软合作,开发投资解决方案即服务

2021-02-23 17:54:17 外汇天眼
投资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提供商MSCI Inc.(下称“MSCI”)昨日宣布,与微软(Microsoft Corp)合作开发面向全球投资行业的“投资解决方案即服务”。机构投资者可以使用下一代技术、高

投资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提供商MSCI Inc.(下称“MSCI”)昨日宣布,与微软(Microsoft Corp)合作开发面向全球投资行业的“投资解决方案即服务”。机构投资者可以使用下一代技术、高级分析和大数据来预测和应对关键的战略挑战和投资挑战。

该服务旨在把长期技术趋势、数据趋势与投资者的需求相结合,同时将微软的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与MSCI的广泛数据集、分析模型和全球投资行业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为投资决策提供助力。

投资解决方案即服务将改变投资过程和体验,计划于2021年推出以下服务:

●ESG解决方案即服务

●指数解决方案即服务

●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即服务

●投资分析解决方案即服务

这些服务的推出反映了公众对提供解决方案即服务、利用大数据、提供定制体验的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该解决方案是MSCI与微软于2020年建立战略联盟的部分成果,旨在加速全球投资行业创新。

MSCI主席兼首席执行官Henry Fernandez表示:“与微软合作突显了MSCI继续致力于开发创新投资解决方案的努力。我们将微软的技术与我们强大的数据和分析功能、对客户挑战的了解结合在一起,创建了一套服务来支持投资者。我们认为,投资解决方案即服务是推动下一代投资决策的里程碑。”

微软云计算与人工智能事业部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表示:“MSCI和微软共同致力于加速金融服务行业创新。MSCI的投资解决方案与微软Azure的数据和分析功能相结合,将使投资经理能够从利用所需的智能洞见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