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提拔Levi Paisis为支付团队负责人

2021-03-03 17:39:29 外汇天眼
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eToro),已提拔Levi Paisis担任公司支付团队负责人。从Levi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她于2020年1月加入e投睿担任支付官。在此之前,她曾在IC Ma

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eToro),已提拔Levi Paisis担任公司支付团队负责人

从Levi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她于2020年1月加入e投睿担任支付官。在此之前,她曾在IC Markets担任高级客服主管达4年有余。2013年至2014年,Levi在Seas Sovereignty担任私人助理。

Levi毕业于谢菲尔德大学。

e投睿,是提供金融投资服务和跟单交易服务的社交交易经纪公司,提供超过一千种的金融资产交易,分公司由欧洲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进行管制。该公司的产品OpenBook和WebTrader允许交易者相互学习,分享实时交易信息。公司在塞浦路斯、以色列、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设有注册办事处。2018年,公司估值为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