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人事变动!DirectID任命David Freeman担任新任首席运营官

2021-02-18 10:08:20 外汇天眼
提供信息技术和服务的DirectID宣布,已任命David Freeman为新任首席运营官。在新的职位上,他将负责DirectID中的产品开发和客户成功团队,于1月5日起生效。David以前曾在劳埃德银

提供信息技术和服务的DirectID宣布,已任命David Freeman为新任首席运营官

在新的职位上,他将负责DirectID中的产品开发和客户成功团队,于1月5日起生效。

David以前曾在劳埃德银行集团工作,在亚马逊工作近三年,最近一份工作在爱丁堡发展中心。

David谈及任命时称:“很高兴为DirectID开辟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在过去的几年中,DirectID被公认为是苏格兰最具创新性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它基于银行数据推出了最好的产品。”

DirectID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瓦尔加(James Varga)表示:“寻找一个拥有职位所需技术专长、经验和思维能力的人,过程很漫长。很高兴有David能够担任这个职位,我确信他将成为整个团队的宝贵财富,为公司带来丰富的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