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高盛在英国推出交易银行业务

2021-06-22 15:14:13 外汇天眼
高盛(Goldman Sachs)周一宣布将在英国推出交易银行业务(TxB),这项业务去年在美国上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交易银行业务,也称为现金管理服务和财资服务,是为客户的日常财资运营、营运

高盛(Goldman Sachs)周一宣布将在英国推出交易银行业务(TxB),这项业务去年在美国上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交易银行业务,也称为现金管理服务和财资服务,是为客户的日常财资运营、营运资金优化提供解决方案的业务。

高盛于去年6月在美国推出了交易银行业务,自上线以来吸引了250多名客户,客户存款超过了350亿美元,并通过其系统处理了数万亿美元的资金。高盛将通过市场领先的数字化现金管理平台来推出交易银行业务,为企业客户和机构客户带来一系列新服务。

高盛交易银行业务将提供现代化的财务功能,以更精简、更简易的方式提供传统产品,同时还提供简单、无缝、基于API的体验。该业务将逐步推出各种功能,打造全方位的客户解决方案。

高盛交易银行业务全球负责人Hari Moorthy表示:“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一个安全、易用、灵活的全球交易业务银行平台,帮助客户运营和发展业务。交易银行业务的增长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很高兴在英国推出交易银行业务,扩大客户范围,并简化在美国和英国展业的跨国公司的银行业务。”

昨日酷汇讯还报道,高盛选择Galaxy Digital Holdings Ltd.为比特币期货大宗交易的流动性提供商,进一步扩大加密货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