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新交所发布2月交易报告;TP ICAP更名;Infinox最新人事任命......

2021-03-11 21:36:02 外汇天眼
今日(3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新交所发布2月交易报告;TP ICAP更名;Infinox最新人事任命......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新交所发布2021年2月交易报告:汇市期货交易量环比上涨7%新

今日(3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新交所发布2月交易报告;TP ICAP更名;Infinox最新人事任命......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新交所发布2021年2月交易报告:汇市期货交易量环比上涨7%

新加坡交易所(缩写:SGX,简称新交所)发布了2021年2月的市场统计数据。该交易所上月汇市期货交易量环比上涨7%,合约总数增至230万份。

据新交所发布的新闻称,2月份汇市交易量的增长由印度卢比/美元期货引领,由于市场波动较大,这一货币对的交易量环比增长22%。在中国农历新年假期期间,美元/人民币期货交易量环比下降15%,合约数减至717806份。


2、TP ICAP证实重新注册和更名

英国金融、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TP ICAP证实重新注册为私人有限公司,并已更名为TP ICAP Limited,自2021年3月8日起生效。

TP ICAP Limited(原名:TP ICAP plc,根据英格兰和威尔士法律注册成立,公司编号:05807599)及其股东之间的重组安排计划,自2021年2月26日起生效。根据该安排,TP ICAP Group Plc(注册地:泽西岛,注册号:130617)作为集团新的最终控股公司正式生效。

该计划生效后,公司已重新注册为私人有限公司,并于2021年3月8日起更名为TP ICAP Limited。


3、经纪商Infinox聘请Richard Perry担任高级分析师

据悉,英国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nfinox已聘请资深汇市研究分析师Richard Perry担任该公司高级分析师

从Perry的领英个人资料中可以看出,他拥有20多年的汇市分析师经验。在加入Infinox之前,他在Perry Market Analysis担任独立市场分析师,主要专注于开发货币对、指数和大宗商品的交易策略。在此之前,Perry曾在Hantec Markets担任市场分析师,为公司提供研究和策略,主要专注于货币对、指数和黄金交易。此外,Perry还曾在Central Markets、Fairfax IS和Informa Global Markets担任分析师。


4、差价合约经纪商FP Markets推出跟单交易服务

差价合约经纪商FP Markets近日宣布推出跟单交易服务,允许交易员搜索、关注和跟单成功的交易员。

FP Markets跟单交易服务的优势有:

  • 无需自己制定交易计划;

  • 支持实时关注跟单成功交易员的表现;

  • 支持跟单拥有良好往绩的专业交易员;

  • 无需自己做出交易决策;

......


5、Nuvei发布第四季度及2020年全年财报!营收出现显著增长

加拿大支付技术公司Nuvei Corporation(Nuvei)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和2020年全年财报,数据显示营收实现了较大增长。

第四季度数据如下:

总交易量:139亿美元,同比增长53%;

营收:1.159亿美元,2019年同期为7930万美元;

调整后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5130万美元,同比增长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