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交所和欧洲清算银行将推出兰花债券结构

2021-02-19 17:25:46 外汇天眼
新加坡交易所(新交所)和国际中央证券存托机构欧洲清算银行(Euroclear)近日宣布,在新加坡推出兰花债券结构,将国内债券发行与全球分销渠道结合起来。随着兰花债券结构的推出,国

新加坡交易所(新交所)和国际中央证券存托机构欧洲清算银行(Euroclear)近日宣布,在新加坡推出兰花债券结构,将国内债券发行与全球分销渠道结合起来。

随着兰花债券结构的推出,国际投资者将能够通过Euroclear直接购买在新交所全资子公司The Central Depository上发行的债券,并将受益于实时、多币种交付,而不是与Euroclear网络内的任何对手进行支付结算。新交所和Euroclear将寻求将发行范围扩大到新加坡以外的其它地区发行人。

新交所是亚洲最具全球性的债券上市地,共有来自66个国家的1600多家发行人发行了超过6600只证券,发行总额达2.2万亿美元,涵盖26种货币。兰花债券结构的增加使市场参与者可以将新交所用作区域发行的一站式发行、上市和分销平台。

新交所和欧洲清算银行在兰花债券结构的创建过程中,都得到了汇丰银行作为安排人、托管银行和支付代理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