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推出央行数字货币支付网络

2021-03-03 17:39:28 外汇天眼
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推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支付网络。该支付网络在Roxe的结算基础设施Roxe Instant Settlement Network上运行。据Roxe发布的新闻稿称,CBD

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推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支付网络。该支付网络在Roxe的结算基础设施Roxe Instant Settlement Network上运行。

据Roxe发布的新闻稿称,CBDC支付网络将允许各国央行在全球发行、管理和分发数字货币,并与其他数字货币和其他Roxe网络成员进行互操作。

Roxe将使各国央行能够进行更快、更便宜和更可靠的跨境支付,并享受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带来的网络效应。Roxe网络提供了预先构建的基础设施,用于连接中央银行、国内银行和外国银行成员,以便发送、接收和交换数字货币。

Roxe首席执行官Haohan Xu表示,没有Roxe的世界将意味着金融体系更分散,因为每个国家都可能有自己的数字货币,与其他数字货币和支付网络不兼容。Roxe的使命是帮助金融机构,特别是中央银行,消除时间、地理和货币上的障碍,使金融价值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以更低的成本在世界任何地方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