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路孚特与MarketsMojo合作,为投资者提供智能数据和分析

2021-03-03 17:39:26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路孚特宣布,已与金融投资分析平台MarketsMojo合作,为其提供全面的数据、工具和分析,帮助这家印度金融科技公司扩大其股票市场咨询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路孚特宣布,已与金融投资分析平台MarketsMojo合作,为其提供全面的数据、工具和分析,帮助这家印度金融科技公司扩大其股票市场咨询服务并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MarketsMojo现在可以使用路孚特的先进产品(如Knowledge Direct)实施广泛的投资策略。Knowledge Direct是一种灵活的API,可以为投资顾问提供所需的数据和工具,帮助他们提高效率并吸引投资者。该API通过以可视化动态和直观的方式显示市场动态、最新的多资产金融数据,帮助改善投资者与投资顾问的参与和协作。

通过其提供的产品,路孚特为MarketsMojo提供了具有更大地域覆盖范围的数据和实时市场洞察力,并允许他们访问超过800万种针对股市的工具。

伦敦交易所南亚区数据分析主管Gautam Verma表示:“金融科技公司越来越依赖战略伙伴关系和可信的数据来推动其业务增长。随着科技、日益激烈的竞争和客户越来越高的期望对股票市场造成的干扰,全球市场咨询业务的复杂性在不断增长。路孚特一直在寻求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因此我们很高兴与增长势头强劲的MarketsMojo合作。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团队携手合作,帮助他们实现商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