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出现入金及登录问题,功能现已完全恢复!

2021-01-20 17:12:20 外汇天眼
领先的社交投资平台eToro发布了最新消息,表示该公司已经解决了最近平台上出现的入金和登录问题。2021年1月19日,该经纪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中午12:00发布推文,指出用户在入金

领先的社交投资平台eToro发布了最新消息,表示该公司已经解决了最近平台上出现的入金和登录问题

2021年1月19日,该经纪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中午12:00发布推文,指出用户在入金时遇到问题。

该公司表示:“请注意,eToro平台上的入金功能目前暂不可用。 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三十分钟后,该公司再次发布推文,称其某些用户遇到间歇性登录问题。该公司表示,其团队正在努力尽快解决此问题。

不到10分钟后,该公司就表示登录问题已解决。 但是,该公司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41时才解决入金问题,功能也已完全恢复。

9月初,eToro的首席解决方案官Tuval Chomut向客户保证,该公司的平台可以按当前活动水平处理交易量,并且他们正在努力将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的风险降到最低。 随着eToro添加更多资产,他们将继续改进系统,使其能够处理的交易量最高达到当前水平的1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