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Accuindex人事变动;LegacyFX在西甲联赛上打广告;Finotec Trading发布财报......

2020-12-28 18:08:55 外汇天眼
今日(12月28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Accuindex人事变动;LegacyFX在西甲联赛上打广告;Finotec Trading发布财报......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Accuindex聘请Adel Jibrin担任中东业务

今日(12月28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Accuindex人事变动;LegacyFX在西甲联赛上打广告;Finotec Trading发布财报......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Accuindex聘请Adel Jibrin担任中东业务主管

零售FX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ccuindex宣布,已任命前MultiBank高管Adel Jibrin担任该公司中东业务主管。Jibrin先生将在Accuindex驻阿联酋迪拜办事处工作。

在他的新职位上,Jibrin先生将负责公司的运营方向,特别着重于在中东地区发展业务。他还将利用自己在反洗钱,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商业行为准则和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监管等领域的经验来支持公司的发展。

在加入Accuindex之前,Jibrin先生在MultiBank Group工作2年有余,担任该公司零售销售业务总监。他还曾在One Financial Markets和Alpari UK担任高级业务开发和销售职务,在FX行业驰骋8年。


2、扩大知名度!LegacyFX在西甲联赛上进行广告宣传

LegacyFX是一家提供货币和差价合约交易的经纪商,该公司已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Campionato Nacional de Liga de PrimeraDivisión,LaLiga)的20-21赛季中用使用LED横幅进行广告宣传。

作为该公司全球广告战略的一部分,此次宣传活动可以使其获得更大的曝光度,并帮助该公司扩大潜在客户群。

LegacyFX仅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进行广告,因为这两支队伍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每个LED横幅都标有该公司的徽标、名称、用于过渡或特殊效果的动画和标语。


3、Finotec Trading发布2019年财报,将重点关注投资服务

经纪商Finotec Trading UK Limited(FTUK)发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告,各种指标的表现参差不齐。

具体数据如下:

  • 总收入:112万英镑(约合150万美元),2018年为163万英镑

  • 税前收入:59774英镑,2018年为107656英镑

  • 净利润:60000英镑,2018年为70000英镑

  • 清算的交易笔数:约1600万笔,同比增长66%


4、德意志银行聘请Chris Leonard为美国利率销售交易主管

德意志银行宣布,已聘请Chris Leonard董事总经理,并担任美国利率销售交易部门负责人。Leonard将常驻纽约,向美洲投资银行主管James Davies和利率主管Kemal Askar汇报工作。

作为新职务的一部分,Leonard还将加入德意志银行全球利率和投资银行美洲执行委员会。

Leonard的职业生涯始于摩根大通,在买方和卖方业务领域均有着20年的经验。他从巴克莱银行加入德意志银行,他成功建立了巴克莱行美洲的宏观业务。


5、Takeprofit Tech与Broctagon合作,提供新风险管理办法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Takeprofit Tech近日宣布,已与多资产流动性和技术提供商Broctagon Fintech Group(下称“Broctag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经纪商提供新的风险管理办法。

Takeprofit Tech和Broctagon将合作为经纪商提供动态杠杆产品,新引入的MetaTrader 4插件将允许经纪商为交易员提供高杠杆,并可以根据交易员的净值或余额调整杠杆。

动态杠杆产品将使经纪商能够以较低的风险提供高杠杆,还将允许经纪商提高交易环境的安全性,并在受新闻影响而发生市场波动时提供高水平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