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akeprofit Tech与Broctagon合作,提供新风险管理办法

2020-12-28 18:08:57 外汇天眼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Takeprofit Tech近日宣布,已与多资产流动性和技术提供商Broctagon Fintech Group(下称“Broctag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经纪商提供新的风险管理办法。T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Takeprofit Tech近日宣布,已与多资产流动性和技术提供商Broctagon Fintech Group(下称“Broctag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经纪商提供新的风险管理办法。

Takeprofit Tech和Broctagon将合作为经纪商提供动态杠杆产品,新引入的MetaTrader 4插件将允许经纪商为交易员提供高杠杆,并可以根据交易员的净值或余额调整杠杆。

Takeprofit Tech概述了在高波动市场中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动态杠杆产品将使经纪商能够以较低的风险提供高杠杆,还将允许经纪商提高交易环境的安全性,并在受新闻影响而发生市场波动时提供高水平保护。

Takeprofit Tech业务发展主管Valentine Piotrovich评论:“我们很高兴与Broctagon合作,为经纪商和交易员提供新的风险管理办法。该产品不仅可以降低经纪商的风险,还可以保护交易员免受负余额的影响。”

Broctagon首席技术官Ted Quek表示:“经纪商现如今需要采取新方法来保持竞争力,动态杠杆产品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交易环境,同时还能确保经纪商的业务没有任何风险。我们很高兴与Takeprofit Tech在这个方向合作,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尖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