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交易商客诉大盘点,快来看看哪些平台上榜4月天眼客诉榜!

2022-05-05 10:07:02 外汇天眼
  4月在全国抗疫的过程中悄然离去,一月一度的天眼客诉排行榜同样迎来了更新。作为外汇投资者了解每个月的客诉榜单上榜交易商,看天眼君分析上榜交易商的问题和“诈骗套路”,

  4月在全国抗疫的过程中悄然离去,一月一度的天眼客诉排行榜同样迎来了更新。作为外汇投资者了解每个月的客诉榜单上榜交易商,看天眼君分析上榜交易商的问题和“诈骗套路”,可以有效的预防自己遭遇外汇黑平台,也能警觉的提前发现平台的异常,对于自己的外汇交易道路只有利无弊!

  接下来,就来看看4月天眼客诉榜单又有哪些平台上榜啦!

图片

  具体客诉排行榜如下:

图片

  XS · 鑫圣金业

  XINSHENG · 鑫圣金业MigaFx · 天助启汇JINRONG · 金荣中国SafeGoldBullion · 鼎展金业XPro MarketsTGKKWealth SailingE-Trans · 易特集团DEF · 德汇

  纵看4月的天眼客诉排行榜,可以发现上榜的交易商大多数持有监管牌照,究竟发生了什么使其平台客诉大增呢?跟随天眼君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部分上榜的黑平台已经被天眼君曝光过,就不多赘述。

  关于XS · 鑫圣金业与XINSHENG · 鑫圣金业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XS · 鑫圣金业与XINSHENG · 鑫圣金业天眼评分为1.3分/1.93分,宣称持有的香港CGSE的AA类牌照疑似套牌,当前暂无其他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且两个平台的曝光台中出现了多达几十条的客诉,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远离。

  从鑫圣的资料中可以看出,该公司已经成立了五年以上,但是从2020年起差评不断,不仅出现了点差严重、滑点的情况,还有无法出金的客诉。而鑫圣唯一持有的监管牌照还不具有外汇监管的资质,且还是套牌,可见鑫圣就是一个“裸奔”的黑平台,存在很大的安全问题!

  关于MigaFx · 天助启汇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MigaFx · 天助启汇天眼评分1.33分,未查证到任何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经查证天助启汇为资金盘,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尽快远离。

  熟悉海汇国际资金盘的都知道,海汇使用的AB保险仓套路是整个资金盘运作的核心,而天助启汇的运作模式就是AB保险仓套路,与海汇一模一样。不过不同的是天助启汇是一个“粗制滥造”的资金盘,既没有高大上的公司背景背书,也没有提及任何外汇有关的监管牌照,甚至连运营模式及佣金模式都是照搬海汇资金盘,虽然如此仍然有部分的投资者上当受骗,望尚在其中的投资者早日认清其资金盘的本质,立即远离!

  关于XPro Markets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XPro Markets天眼评分3.12分,宣称持有的南非FSCA金融服务企业牌照超限经营,未查证到其他任何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尽快远离。

  作为成立时间仅一年,监管牌照已经无效的“新”平台来说,这就是典型的黑平台特征,对于外汇交易投资来说,外汇平台的资质尤为重要,绝对不能选择没有任何背景的小平台,这是完全没有保障的投资行为。

  关于TGKK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TGKK天眼评分1.12分,未查证到任何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尽快远离。

  深陷TGKK黑平台的投资者都是遭遇了荐股骗局,他们被所谓投资群的指导老师洗脑忽悠,在指导老师的操作下全部资金都被锁仓,不能出金也不能交易,苦不堪言。而这种荐股骗局的目的,就是让你在黑平台爆仓或者锁仓,最后都是无法出金,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远离这样的套路,不要相信任何的指导老师。

图片

  关于E-Trans · 易特集团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E-Trans · 易特集团天眼评分1.40分,宣称持有的澳大利亚ASIC全牌照套牌,未查证到任何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尽快远离。

  早在19年下旬的时候,天眼君就曾曝光过该平台,E-Trans · 易特集团在官网中大多数的信息全部摘抄于其他的平台信息,并且监管牌照也都是套牌的,甚至还编出了一个并不存在的监管牌照,可见这样的黑平台其实谎话连篇,并不是一个能进行外汇交易的平台!

  关于DEF · 德汇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DEF · 德汇天眼评分1.85分,未查证到任何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尽快远离。该平台注册于中国,且名字与TriumphFX德汇撞名,有山寨的可能,但是两个德汇现在都是黑平台,注意警惕!

  总结

  天眼君老生常谈的一句话:监管牌照不是万能的,没有监管牌照也是万万不能的,其实这句话的含义在于鉴定一个外汇平台的安全和靠谱程度,并不是单纯靠其持有的监管牌照进行辨别,而是需要整合多方面的信息进行检验。

  只要选择了安全靠谱的外汇平台,作为投资者的你就不用花多余的心思忧虑资金的安全问题,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在外汇交易上,这就是选择一个正规的外汇平台的意义,如果你实在无法从多方面进行判别,可以使用外汇天眼,只需要三秒,就能辨别出你想查询平台的真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