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Visa重申对加密货币支付的承诺

2021-02-01 08:46:17 外汇天眼
Visa日前举行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该公司董事长兼CEO Al Kelly重申了Visa对加密支付和法定货币onramps的承诺。



截至2019年,Visa一直在积极地提供加密支付服务,包括通过

Visa日前举行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该公司董事长兼CEO Al Kelly重申了Visa对加密支付和法定货币onramps的承诺。

截至2019年,Visa一直在积极地提供加密支付服务,包括通过合作推出加密借记卡以及投资加密支付初创公司Zap。此外,本月初,Visa因反垄断为由放弃以53亿美元收购支付平台Plaid。

根据会议记录,Visa在该领域仍有长期计划,该公司认为自己处于实施这些计划的有利位置。Kelly称:“我们相信,凭借Visa的规模、集成度和品牌知名度,我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使加密货币支付更加安全、有用和便利”。

此外,根据Kelly,Visa将区块链资产分为两类,一类是代表新资产并充当价值存储的加密货币,例如比特币;另一类是由现有法定货币直接支持的稳定币,通常应用于付款。

Visa显示对稳定币持更加乐观的态度,该公司表示加密货币是一种新兴的支付手段,与其他法定货币一样,可能具有应用于全球商业的潜力,并表示公共区块链可被视为类似于RPT或ACH网络的支付方式。

该公司还告诉投资者,其与Crypto.com、BlockFi、Fold和BitPanda等钱包供应商合作,可能与他们的160种货币支付网络直接整合,Visa已经做好准备利用支付领域的任何新兴主导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