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rokeree Solutions将流动性桥与AC Markets集成!

2021-02-01 08:46:18 外汇天眼
技术提供商Brookeree Solutions宣布,该公司已将其流动性桥(Liquidity Bridge)与AC Markets集成。AC Markets是一家领先的主经纪商,其交易名为Ausprime。该公司受塞浦路斯证券交

技术提供商Brookeree Solutions宣布,该公司已将其流动性桥(Liquidity Bridge)与AC Markets集成

AC Markets是一家领先的主经纪商,其交易名为Ausprime。该公司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专门为机构和专业客户提供流动性。除了提供24/5客户支持外,该公司还提供300多种货币对、金属、指数、能源、商品、加密货币。

该集成使经纪商可以轻松扩展交易工具产品组合,并通过Brokeree Solutions的Liquidity Bridge和MT5 Gateways管理流动性。

集成后,Brokeree Solutions的客户和其他使用MetaTrader平台的经纪商能够直接访问一级流动性,用户可以通过汇总多个交易对手的价格简化其风险和流动性管理。

MT5 Gateways可在交易服务器上运行,使平台能够接收报价并将交易请求直接发送至选定的流动性提供商。 而MT4/5 Liquidity Bridge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有属于自己的界面,该界面将自定义配置与功能,如多服务器支持、流动性汇总、高级订单执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