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数字银行Zenus Bank获得新投资

2021-01-14 10:48:46 外汇天眼
美国数字银行Zenus Bank已从众多新的支持者那里获得了额外的资金,其中包括投资公司Threethousand Capital。该消息由Zenus董事会成员Michael Peen分享,他没有提供有关投资

美国数字银行Zenus Bank已从众多新的支持者那里获得了额外的资金,其中包括投资公司Threethousand Capital。该消息由Zenus董事会成员Michael Peen分享,他没有提供有关投资金额的更多详细信息。

Threethousand Capital主要通过横跨远东、美国和欧洲的投资,致力于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它先前曾支持早期科技公司,例如Spotify、UBER、Shazam、Soundcloud、Airbnb和Viva.me(China)。

Zenus银行最近成为Visa的主要成员,它使客户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轻松访问美国,发送、接收和存储货币,而无需美国居留权。

像Monzo和Revolut等其他数字银行一样,过去几个月对Zenus来说是充满挑战的时期,因为它不得不度过冠状病毒危机和由此带来的经济衰退。Zenus原定于2020年在美国推出的业务,由于Covid-19大流行减缓了系统开发速度,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

在此之前,Zenus继续建立自己的技术体系,与第三方供应商签约并获得新的人才以开设新的仅在线银行。

尽管它已经签约了约50,000名用户,但冠状病毒危机已导致客户支出减少,这意味着它将从交易费中获得的收入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