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沃尔玛将与Ribbit共同成立新的金融科技公司

2021-01-14 10:48:43 外汇天眼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日前宣布将与著名的金融科技投资公司Ribbit共同成立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该公司将“开发并提供现代、创新和负担得起的金融解决方案”。Ribbit拥有Robinh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日前宣布将与著名的金融科技投资公司Ribbit共同成立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该公司将“开发并提供现代、创新和负担得起的金融解决方案”。Ribbit拥有Robinhood和Revolut等初创企业的股份。

据官方声明,新公司将利用沃尔玛在零售领域的经验,以及Ribbit在金融行业的专业知识扩展新业务。虽然两家公司并未透露有关新合资企业的太多信息,但新公司似乎将面向“沃尔玛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沃尔玛美国公司总裁兼CEO John Furner说:“多年来,数百万客户一直信任沃尔玛,沃尔玛不仅可以帮助客户购物时省钱,而且可以帮助他们管理财务。他们已经明确表示,希望我们在金融服务领域做得更好。”

沃尔玛是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在世界各地有广泛的业务。业内人士猜测,借助新公司,沃尔玛将挑战亚马逊在美国零售消费者中的主导地位。

沃尔玛已经在其MoneyCenter网点提供了一些金融服务,消费者可以在该处兑现支票,接受报税服务以及海外汇款。

沃尔玛可以通过消费者在门店消费的数据,了解他们的财务习惯。

Ribbit的管理合伙人Meyer Malka说:“沃尔玛与许多客户和员工建立了信任和稳定的关系。两家公司的合作可以创造和交付首屈一指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