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摆动指标中的相对强弱指标

2021-01-14 10:48:42 外汇天眼
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最受欢迎的摇摆指标是相对强弱的指标,也就是RSI,相信大多数学过外汇知识的投资者都知道这一点。它不同于许多其他指标,有上限和下限。RSI的标准时间参数为14

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最受欢迎的摇摆指标是相对强弱的指标,也就是RSI,相信大多数学过外汇知识的投资者都知道这一点。它不同于许多其他指标,有上限和下限。RSI的标准时间参数为14,但参数7也经常使用,在某些交易方法中也使用2或3。

横盘市场中超买级一般设置在70,超卖级一般设置在30。这为我们提供了RSI下降到30以下,再上升到30以上I上升到70以上,再下降到70以下的交易规则。

在趋势市场中,摆动指标通常不会在设定的极限级内运行,而是在上升趋势中指标级越来越高,在下降趋势中指标级越来越低。因此,应该在趋势市场调整超买和超卖水平的设定。

在上升趋势中,超买和超卖水平上升到80和40:在下降趋势中,超买和超卖水平下降到60和20。这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交易规则:在上升趋势中,RSI下降到40以下,再次上升到40以上时,RSI上升到80以上,再次下降到80以下时。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没有提供在上升倾向中空出的信号,也没有提供在下降倾向中多出的信号,以免交易者逆风交易。调整RSI级别的方法是将布林带应用于该指标,正常化这些变动级别,产生动态的超买和超卖级别,通常比原设计的级别有用。

当市场处于趋势行情时,交易者也可以通过RSI进行趋势线和形态分析。(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