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Pal为美国小型企业推出数字POS解决方案

2021-07-01 17:32:36 外汇天眼
PayPal Holdings周三宣布正式推出PayPal Zettle,该产品是一种数字化零售终端解决方案,小型企业能够通过面对面或在线渠道开展销售。根据发布内容所称,小型企业可以通过使用Zett

PayPal Holdings周三宣布正式推出PayPal Zettle,该产品是一种数字化零售终端解决方案,小型企业能够通过面对面或在线渠道开展销售。根据发布内容所称,小型企业可以通过使用Zettle读卡器,启用这一全新解决方案来接受各种面对面支付。

借助这款新的解决方案,全美各地的小型企业可以实现线上销售、库存管理和付款记录等。此外,PayPal Zettle还可以搭配其他工具使用,例如发票功能和PayPal发薪的商业借记卡。

PayPal Omni Payments高级副总裁Jim Magats对此评论称:“无论在哪里购物,消费者都希望获得无缝的集成式数字付款体验。因此,小型企业需要使用全渠道支付和商务工具来帮助他们实现有效竞争,从而能在任何地方与客户交易——无论是面对面、在线或是借助中间商。我们相信小型企业拥有巨大潜力,所以将利用PayPal Zettle更好地为实体企业提供服务,使他们能够无缝地实现数字化。”

据PayPal称,Speakcheesy、The Bullpen和Windybush Hay Farms等公司都已经在使用推出的新解决方案了。现在,全美所有的小型企业都可以使用PayPal Zettl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