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rketAxess优化平台的组合交易解决方案

2021-06-24 14:29:59 外汇天眼
MarketAxess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KTX)最近宣布对其平台功能进行进一步优化增强,更好地为使用平台组合交易的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MarketAxess是一家领先的固定收益证券

MarketAxess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KTX)最近宣布对其平台功能进行进一步优化增强,更好地为使用平台组合交易的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MarketAxess是一家领先的固定收益证券电子交易平台,也是全球固定收益市场市场数据与交易后服务提供商。

MarketAxess这次的优化包括对多向列表与多币种列表的支持,旨在与现有列表RFQ功能实现无缝结合。现在,客户的操作流程将得到进一步简化,可以根据他们的首选的策略有效地执行单一、或列表或投资组合交易。还可通过MarketAxess的交易协议(包括组合交易在内)获得现货净值功能。

自5月底发布最新技术以来,MarketAxess已与17家投资公司和9家交易商完成了五十多笔组合交易。

MarketAxess的组合交易解决方案可为多达1800个列表项提供快速高效的执行。它结合了基于人工智能的Composite+基准定价功能,可提供单个债券和投资组合级别的实时定价内容。通过广泛的数据统计,可以使用高级分析功能,让交易者能够了解投资组合的执行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