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韩银行与Wise Platform合作优化国际转账服务

2021-06-07 11:11:48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Wise Platform宣布,韩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家银行之一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已与Wise Platform开展合作,为其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宜的国际转

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Wise Platform宣布,韩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家银行之一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已与Wise Platform开展合作,为其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宜的国际转账服务。

此次合作使新韩银行成为韩国第一家向客户提供无汇率加价国际转账服务的银行,也是亚洲与Wise Platform开展合作的银行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银行。Wise Platform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欧洲的Monzo和N26、美国的斯坦福联邦信用合作社(FCU)、新加坡的 Aspire、澳大利亚的 UP银行等家喻户晓的银行。

通过与Wise Platform的合作,新韩银行的 1100 万客户将能够以美元的形式向包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在内的27个国家和地区转账。除此之外,新韩银行的客户无需退出新韩银行的应用程序,可直接通过其银行账户享受Wise Platform闪电般快速且低成本的国际转账服务,且手续费要比韩国其他银行低得多。

新韩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 Ji Yong Kim 表示:“新韩银行一直希望为客户提供方便愉快的银行服务。通过与Wise Platform合作,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并无缝为新韩银行客户提供了更便宜、更快捷的国际支付服务。这一合作帮助我们颠覆了传统模式,并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优化的国际资金管理模式。”

Wise Platform 产品负责人 Steve Naudé 补充道:“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使速度、便利性、透明度和成本成为银行及其他企业满足现代客户期望的关键考虑因素。Wise Platform一直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人能够更轻松、更快捷、更便宜地完成跨境转账。与新韩银行合作使我们更接近这一愿景,我们期待为新韩银行1100万客户创造无国界的资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