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tch-Prime与货币交易商Skilling达成合作

2021-05-18 09:49:41 外汇天眼
酷汇讯了解到,流动性提供商Match-Prime与货币交易商Skilling签署长期合作伙伴协议。Match-Prime ECN流动性解决方案基于超快的匹配引擎技术,为1000多种金融工具和股票提供超快

酷汇讯了解到,流动性提供商Match-Prime与货币交易商Skilling签署长期合作伙伴协议。

Match-Prime ECN流动性解决方案基于超快的匹配引擎技术,为1000多种金融工具和股票提供超快的执行服务,市场深度可达10个级别。

在战略技术合作伙伴Match-Trade Technologies的支持下,Match-Prime将能与Skilling进行无缝集成。

Skilling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Kamerman表示:“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是Skilling的独特卖点,我们借助与Match-Prime等优质合作伙伴合作来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Match-Prime为我们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Match-Prime首席运营官Stavros Economides表示:“Skilling是一家发展迅速的知名金融科技公司,旨在寻求创新解决方案。我们深刻了解Skilling的交易需求,在合作的每一阶段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从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我们提供定制的技术和交易条件,以及新一代平台Match-Trader PRO,交易员可以在此平台上管理流动性账户并控制风险。”

另外,Match-Prime还宣布参加5月19日至20日在迪拜举行的金融科技外汇博览会iFX EXPO,展位为47号。

此前酷汇讯曾报道,Match-Prime已加入Gold-i多资产流动性管理平台Matrix NETwork,向Gold-i全球客户群分销多资产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