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S与NYDIG合作,协助银行提供比特币服务

2021-05-06 17:25:08 外汇天眼
金融科技领导者FIS与比特币金融服务和技术提供商NYDIG合作推出一项新的解决方案,使银行能够通过银行账户为客户提供购买、出售和持有比特币的服务。新的解决方案利用FIS Digi

金融科技领导者FIS与比特币金融服务和技术提供商NYDIG合作推出一项新的解决方案,使银行能够通过银行账户为客户提供购买、出售和持有比特币的服务

新的解决方案利用FIS Digital One Mobile解决方案的高级功能,使银行能够通过无缝、易于使用的数字体验提供比特币服务—使他们能够增加费用收入,更好地吸引和留住客户。

一旦金融机构启用该解决方案,他们的客户将能够在一个单一视图中查看和管理比特币资产以及他们的传统账户。

FIS全球核心银行和渠道主管Rob Lee表示:"随着比特币作为一种价值存储手段的需求持续增长,FIS专注于使我们的核心银行客户能够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他们的客户。为各种规模的金融机构释放这些能力,将为比特币银行业务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可以进一步推动创新。"

NYDIG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obert Gutmann表示:"尽管比特币的使用率在增加,但对于太多想买卖和持有比特币的人来说,可及性和可信度仍然存在差距。我们与FIS及其核心银行客户的合作弥补了这一差距。与FIS这样的创新领导者合作,将为现有银行的消费者开启金融自由、选择和信任的新时代。我们欢迎FIS作为投资者,我们为双方的合作可以给全国各地的银行带来好处而深感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