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获投2200万美元!支付公司Boost宣布C轮融资结束!

2021-05-06 17:25:08 外汇天眼
B2B支付优化领域引导者Boost Payment Solutions(以下简称"Boost")宣布,已在C轮融资中筹集2200万美元。此次融资由Invictus Growth Partners(以下简称"Invictus")牵头,Boost的投资

B2B支付优化领域引导者Boost Payment Solutions(以下简称"Boost")宣布,已在C轮融资中筹集2200万美元

此次融资由Invictus Growth Partners(以下简称"Invictus")牵头,Boost的投资者Mosaik Partners、INGWE Capital和North Atlantic Capita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此外,Invictus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William Nettles将加入Boost董事会。

Boost提到,所得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在多个行业内的发展,包括医疗、电信、制造、货运与物流和房地产。

Boo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an M. Leavitt表示:“Boost公司在行业中的独特定位和B2B支付领域的巨大潜在市场促进其增长迅猛,预计我们在未来几年内会加速增长。

“Invictus是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不仅带来了资金,还带来了运营专业知识、广泛的网络和差异化的机器学习能力,这将增强我们的平台和业务。真的很高兴与他们成为合作伙伴。”

Invictus Growth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William Nettles称:“B2B银行卡支付为企业提供了众多好处,是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吸引力和增长最快的板块之一。Dean和他的领导团队已经创建了一个世界级的全球组织,旨在扩大规模和引导金融科技。很荣幸能与Boost合作,期待与他们共同努力、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