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共享办公巨头WeWork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2021-04-22 11:09:47 外汇天眼
据报道,共享办公巨头WeWork日前宣布,将与BitPay和Coinbase合作,接受特定加密货币支付。



通过加密货币支付服务提供商BitPay,WeWork将接受比特币(BTC)、以太坊(ETH)、USDC、Pa

据报道,共享办公巨头WeWork日前宣布,将与BitPay和Coinbase合作,接受特定加密货币支付。

通过加密货币支付服务提供商BitPay,WeWork将接受比特币(BTC)、以太坊(ETH)、USDC、Paxos和其他几种加密货币作为其产品的支付方式。与此同时,WeWork还将在其资产负债表上保留这些货币。

此外,WeWork还将通过加密货币平台Coinbase向房东和第三方合作伙伴支付加密货币。Coinbase是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也是WeWork的会员。

Coinbase将成为首个使用加密货币支付WeWork租金的会员。分析人士称,Coinbase决定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表明,人们对灵活支付方式的需求日益增长。

WeWork董事长兼软银国际CEO Marcelo Claure表示:“当我们思考未来的工作场所时,必须要把加密货币看做是这场对话的核心,数字加密货币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全球经济。”

BitPay CEO Stephen Pair称:“BitPay相信数字加密货币是金融科技和支付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改变企业和人们转账和储蓄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