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tch-Trade Technologies加密支付网关Match2Pay与Praxis Cashier集成

2021-04-06 18:13:56 外汇天眼
据悉,智能收银软件技术提供商Praxis Cashier,最近在该公司平台新添加密支付网关Match2Pay。该支付解决方案由Match-Trade Technologies开发并在支付行业里获得了客户的广泛接

据悉,智能收银软件技术提供商Praxis Cashier,最近在该公司平台新添加密支付网关Match2Pay。该支付解决方案由Match-Trade Technologies开发并在支付行业里获得了客户的广泛接受,预计可以增加Praxis Cashier可用支付解决方案的数量。

Praxis技术仅需一个单一集成,就可提供对350多个不同支付服务提供商的访问。它支持1000多种不同的支付方式,包括一级收单银行、电子钱包和加密提供商,从现在起,Match2Pay加密支付网关也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Match-Trade technologies和Praxis的合作符合许多经纪商的期望,这些经纪商希望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支付选择,而不需要与多个提供商进行复杂的集成。

Match-Trade首席运营官Michael Karczewski表示,“长期以来,Praxis Cashier一直与我们的客户办公室系统(Client Office)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集成。Praxis Cashier平台提供各种不同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使其成为各大平台必须集成的不可缺少的支付技术提供商。我们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整合这么多的支付方式。这就是为什么Match2Pay成为Praxis Cashier产品服务的一部分,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他还表示,该公司希望接触到那些无法整合个人解决方案、正在寻找支付平台的客户。

Praxis支付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Angelos Iakovou表示,“我们非常乐意将Match2Pay加入到我们的支付解决方案中。在与Match-Trade CRM成功合作一段时间后,对我们来说,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将Match2Pay整合到Praxis的生态系统中,这是很自然的结果。我们期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一解决方案,因为基于加密的处理在高风险行业呈指数级增长,并可能在未来几年很好地取代传统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