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支付公司Afterpay与Adyen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2021-04-13 09:58:12 外汇天眼
国际支付平台Afterpay宣布与另一支付平台Adyen合作,向零售商提供Afterpay的现买现付(BNPL)服务。Afterpay服务允许客户购买商品并分四期付款,而无需贷款或支付前期费用或利息。

国际支付平台Afterpay宣布与另一支付平台Adyen合作,向零售商提供Afterpay的现买现付(BNPL)服务。

Afterpay服务允许客户购买商品并分四期付款,而无需贷款或支付前期费用或利息。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Afterpay在美国有超1300万客户,在英国有近200万消费者。

AfterPay全球销售战略和运营高级副总裁Ben Pressley表示:"BNPL已经改变了零售业,因为年轻的购物者更喜欢用自己的钱来购买他们需要和想要的商品,而不是使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往往会导致利息和费用的循环债务。"

Adyen商家可以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向其消费者提供Afterpay。Adyen提供端到端基础设施,直接连接到Visa、万事达卡和其他首选支付方式。Adyen为Facebook、Uber、Spotify和Casper等客户提供服务。

2月,Fazzaco曾报道Afterpay将Afterpay美国分公司的所有权从80%增加到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