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ightcap易汇与Capitalise.ai合作,实现交易策略自动化

2021-04-08 18:15:19 外汇天眼
分析和交易自动化平台Capitalise.ai与在线金融交易公司Eightcap易汇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Eightcap易汇客户使用自由式文本实现交易策略的自动化,为他们提供无缝的交

分析和交易自动化平台Capitalise.ai与在线金融交易公司Eightcap易汇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Eightcap易汇客户使用自由式文本实现交易策略的自动化,为他们提供无缝的交易体验。

Eightcap易汇用户将可以不受限制地免费访问Capitalise.ai平台,使用自然语言、循环策略和回测交易策略、模拟交易策略等实现交易策略的自动化。

此外,Eightcap易汇交易员还可以使用Capitalise.ai的安卓版和iOS版手机应用,实现一年365天24小时掌控自己的交易。

Eightcap易汇首席执行官Joel Murph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Capitalise.ai的交易自动化和分析工具,为我们的客户扩大选择范围。”

“Capitalise.ai凭借其超级简单、功能丰富的交易平台,让所有级别的交易员都能简单地创建自动化交易策略。我们很高兴能将Capitalise.ai整合到Eightcap易汇平台上,这样我们的客户就能获得最佳的交易体验,放大他们的业绩。”Joel补充道。

Capitlise.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mir Shiovich表示:“2020年对在线交易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我很高兴能与全球值得信赖的经纪商Eightcap易汇合作,我们将继续为所有类型的交易员提供自动交易和分析工具。通过本次合作,我们期待为Eightcap的交易员增加真正的、有形的价值,并为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个牛市的用户提供最大的交易机会。”